迹林_

老子今天一定要让你们吃到我搞的簧

[大腐华福]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曾经让你感到最窘迫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ooc。乖巧回答问题萝卜福独白
-
或许我该去看看赌场里那些人面对骰子的时候有什么特殊技巧,然后回来教给医生。他热爱赌博,人尽皆知,手气却不怎么样。

哈,愿赌服输。容我想一想。你用了"最"这个字眼,我的回答可能有些偏题。

窘迫的瞬间…虽然当着爱慕的女子的面被彪形大汉搓倒在地或者在高档餐厅被泼红酒或被公然爽约——噢这不能让医生听到。他不乐意听人提起这些——已经足够令人窘迫,但是对我来说最窘迫的莫过于,uh,每次,在和医生做那种事的时候,听他在我耳边嘟囔那些话。真的,你知道,就,令人,well,非常之,羞耻。每次。

我不该跟你讲这些的。但本着诚信的原则,这就是我的答案。

坦白来讲,鉴于我对“性”的实践这方面远不如医生有经验,在每次发生关系时他的举措都是出其不意的。加上那些话,gosh,那就是犯规。

我没脸红。屋里太热了你不觉得吗?加上酒精作用,而已。——我不会重复他说过什么话的。不会,别那么看着我。

…好吧。无非就是一些,夸赞的话。你知道的。什么你很棒啊,我爱你啊,还有一些…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有一些奇怪的脑补,而且毫不耻于将它们说出口,尤其是说给我听。在他的脑子里我们不大的房子中每一件器具都能在我们的性|爱中派上用场。

——别这么看着我!我不会说出来的,这要求很过分。不,我说这个出来不是为了让你嘲讽我的。停下你的偷笑。我是侦探,关于性这方面几乎没有接触这很难理解吗?你不能让我去跟尸体发生性关系。这很过分——但是不如上面那个,上面的更过分一点。我不会说出来的。当然我也不会去跟尸体发生性关系。

噢你看着他很正点吗?说不出那样的话?Nah,girl你着实多虑了。医生的老派绅士风度…大概是给了除我以外的全世界人共享。

着实。他对此乐此不疲。如果下回依然如此我会打他的。我是说,如果我有力气的话。

——不,没有细节。你的问题范畴到此为止。下一轮。

fin.

评论(7)
热度(23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迹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