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林_

老子今天一定要让你们吃到我搞的簧

flag要立出来才不会倒。

挖个坑。uncle Steve×少年Tony。队长未冰冻。

想看耿直罗叔叔教育小孩子。
“蔬菜要吃。均衡饮食长得高。”
“按时睡觉,Tony。你不能昼夜颠倒。”
“天呐,你应该学着自己做饭的。”

摸索着小心翼翼跟小孩子相处。
“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吧?”
“要不,你教我用电脑?作为交换我教你画画。”
“一起去晨跑吧!”

以及。

——“你不能这样对你父亲说话,Tony。”
“你才是根本不知道他为你做过些什么!”

“我没有家人了。所以我希望你能知道,家人是多么重要。”

私心打盾铁tag。希望我不会毁了这个梗
我…忍不住我的脑洞。
我也控制不了我的手:)

评论(1)
热度(8)

© 迹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