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林_

老子今天一定要让你们吃到我搞的簧

[Barlyle衍生]Want it All(RPS/无意义小甜饼)

barlyle衍生。高亮,rps预警。sex暗示有。
日♂前调戏。灵感来源歌舞青春3这首歌I Want All-Lucas Grabeel/Ashley Tisdale(点击试听)看见歌词瞬间脑补出的片段
怪我太黄暴(掩面。无意义小甜饼食用愉快
rps貌似没有tag我就打barlyle了…(土下座
-

“嘿别闹了——你到底做不做?”

Zac的手捂住Hugh Jackman的嘴阻止他在自己耳边吹气,把一只胳膊挡在眼前,笑得声音都在发抖。而Hugh摇晃头试图拜托桎梏,声带低沉地震动,仿佛他不是罪魁祸首本尊般无辜。

“这可得你开口。”

青年又开始笑,两只手交叠抵在Hugh的肩膀上。Hugh被迫撑起上身,坚持远距离吹气。他的脸又被拨开。

“像你的电影里面,怎么唱来着?”年长的男人眼角皱起笑纹,轻声哼唱起来,“You want it, you know that you want it.”

“Gosh!”Zac不敢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你看过?你看过歌舞青春?”

“当然了。而且我必须说,你演的真棒。”

“噢上帝,你可从来没跟我说起过。”

“这可是经典。每个演员都该看过。”

Zac的puppy eyes突然发亮,而Hugh觉得床笫间不该是谈论工作的场合。他执拗地贴近,啄吻着年轻人的面颊,“Cmon,Mr. Bolton,just sing it to me.”他又哼出旋律,却没有唱词,像是故意留给Zac的。青年为难地皱起眉:“可那不是我的唱段。我也只会一点罢了。”

“洗耳恭听。”

Zac清清嗓子,试探着哼了一句。

“Don't you see that bigger is better…?”

Hugh笑意更深。Zac眨眨眼,继续唱。

“And better is bigger,a little bit is never enough.”

青年纯净的蓝眸轻轻眯起。Hugh不自觉放缓了呼吸。他敢说,Zac眸子的颜色是他见过最美丽的颜色。

“I want it all,I want it, yeah.”

Zac在情感激烈处用后鼻音加花,哼出一个上挑的尾音。他挑着眉看Hugh,“我想要全部。你怎么说,巴纳姆先生?”

一个吻落在他的唇角,年长者发出一声低笑,伴随着不加掩饰的爱意,逐渐加深了这个吻。

“Then——Sure.I'll give it all to you.”

fin.

评论(3)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迹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