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林_

老子今天一定要让你们吃到我搞的簧

[虫铁]沙雕催睡觉日常片段

续填以前写了一半的这个。沙雕日常片段,我终于对虫铁下手了。
大概这辈子都只会写片段了…TT

-

“斯塔克先生!”

男人摘下墨镜的一瞬间彼得帕克下意识地瑟缩了一下。紧接着男孩又挺起了胸脯,张开双手挡在男人面前,
“您…您该休息了!”

彼得帕克说得很大声,勇敢地直视着托尼的眼睛,像护巢的鸡妈妈。托尼挑了挑眉,绕开他向工作台走去。彼得帕克后退两步,面色通红,依然挡在托尼面前。

“您这么不听话,我…我就要采取措施了!”

托尼横了他一眼,伸手拿过咖啡杯。啪的一声他的手被粘稠物体黏在了杯子上,托尼顿了一下,把杯子凑在嘴边喝了一口,轻佻地对彼得帕克摊手耸肩。

“See?这没有任何作用,睡衣宝宝。”男人嗤笑了一声。迈步的一瞬间他未抬起的脚也被粘住,托尼面色一僵,黑着脸看向彼得帕克。

“您已经超过一天没有休息了!这样下去您的身体会出问题的…”

男孩愣了一下,几乎要急哭了。托尼瞪着他,只觉得窝火。

“我真后悔给你升级了蛛丝的材质。”

“可是您该——”

“给我解开它。”

托尼控制着自己没有再一次召唤mark,像个蚕宝宝躲进茧里一样。他突然想起来在梅姨家里那次,彼得帕克也是这样一副又急又气又委屈的样子,保持着射出蛛丝的姿势,跟他为能不能保守秘密争执不下。男孩还在急切地重复着,要求他休息。托尼斯塔克在心里小小地叹了口气,手腕一抖,打开墨镜戴上。

“你赢了。”
他指指自己的皮鞋,冷着声音,
“现在把这操蛋玩意儿给我解开。”

fin.

评论(3)
热度(43)

© 迹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