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林_

老子今天一定要让你们吃到我搞的簧

[大腐华福]一个耿直的问卷调查(Holmes视角)

上皮问卷(源自空间):
华生 :@洛九安_
福尔摩斯:我
脱单纪念!!!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8去哪儿了…
-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我逝去
第一个问题就这么刺激吗?喔…我不敢想象这个。身强力壮的医生不会因为重疾死去吧?别给我其他的假设,拜托了。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也抱住他。医生一定是暖呼呼的。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我们本来就共处一室啊。(笑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下一个。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采花贼?偷药贼?华生更适合当见义勇为拦住窃贼的那位。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不用住院,我可以治疗你。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惊喜)真的吗?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叹气)如果你想听我夸你你可以直白点说,华生。

10. Eyes:双眸?
冷色灯光下变成绿色的时候最好看。

11. Hair:发?
有点儿扎手。

12. Family:家庭?
你指我吗?完美无缺。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这个有点惊悚……]
克劳基会处理好这一切。不过我不会推辞,如果用得着我的话。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比如你的初恋情人,或者小时候耍下的恶作剧?别担心,我会的。(忍笑)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伸出手)这个取决于你。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其实任何一块钢板都能解决这个问题。不过我也不会推辞,只要你需要。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我永远是你人生分岔路上的指向标,亲爱的华生。

18. Love me?爱我?
你猜我正在做什么?

19. Date me?和我约会?
当然!只要你不迟到,并且没有第三个人一同前往。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噢拜托——一定要再次提起吗?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你知道洗完澡的人会变得非常的柔软吗?字面意义上的柔软。没人能忍住那个。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没有。拜托。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我发誓我不是故意跳进瀑布的,华生。那只是权宜之计。而且我不是给过你暗示吗?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记仇,华生。我没有过。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噢是的是的,其实甲醛是没有味道的,华生。而且屋子是我们的屋子,格莱斯顿也是我——们——的狗!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大英帝国独一无二的伟大侦探夏洛克福尔摩斯,华生的恋人。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噢不是。我们是恋人。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懵,转头看华生)我,不记得了。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这个难住我了。让我想想——
你开始变得有逻辑性了,当然这得益于我。还有——
…放我再想想。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愚蠢的伦敦市民,一样的迟钝与麻木不仁。(忍笑)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经过我的教导,这种气息很明显减淡了许多啊。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雨天。…为什么?因为你膝盖会痛。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有了我你还想要什么?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一把年纪的人了,华生,居然问这种小女生的问题,不敢相信。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刚才。不过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从逻辑学上讲,这个问题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只要你想看。

评论(2)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迹林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