迹林_

老子今天一定要让你们吃到我搞的簧

[詹孟]一个段子

好像是去年元宵节,看花灯脑补产物…
放出来辣眼睛。反正我也不会续写了OTL

——————
已经在中国过过好几次年的孟天×第一次在中国过年的芥末丝儿

看!花!灯!

1.

眼睛亮晶晶的孟天拉着芥末丝儿在人群里乱窜

芥末丝儿转头接了个电话,这小孩儿就没了踪影。

“Wiley你乱跑什么!”

芥末丝儿在一个大型花灯前抓住了孟天。孟天转头一脸兴奋地指着花灯。

“看!金猴儿~”

孟天明亮的眼睛里倒映着天上的满月和自己的身影。

啊,我好想吻他啊。

2.

遇到粉丝。

嘘…别声张哦,今天的花灯好看么?

3.

猜灯谜

“上气接下气?一般这种问题都是…这么说?拼在一起?组成?”

“间架结构。”

4.

回到家,一身疲惫。

我想吃元宵…

我去煮。

哦不…我可不相信你的厨艺。

5.

芥末丝儿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我明年,后年,大后年,还想和你一起看花灯。

fin.

评论(3)
热度(18)

© 迹林_ | Powered by LOFTER